close

  楚天京站美食金報訊 金報訊(記者丁玥)搞促銷、進暖箱、買就送……今冬,正當各飲料品牌的瓶裝奶茶進入白熱化競爭時,凈含量更少、價格更貴的奶茶卻橫空出世,還搶得不少市場份額。
  記者瞭解到,娃哈哈、華潤怡寶、統一、康師傅等飲料品牌先後都推出票貼了瓶裝奶茶飲料,凈含量在500ml左右,零售價多在3元到4元。最近天氣一冷,各品牌即推出各種促銷手段搶占市場份額,如把奶茶飲料放進暖箱售賣、直接降價、買三送一等。
  但也有品牌茶飲不在3元-4元“段位”血拼,反而搶占高端市場。今冬,農夫山泉推出一種小瓶的奶茶飲料,凈含量只有320g,但零售價卻高達7元-8元。據經銷商反映,這小瓶奶茶雖然貴,但因為其異形的瓶子造型——像個小燒瓶,且包裝是“全封閉”,看不到茶飲的顏色——這神秘感激發不少年輕消費者嘗鮮,高價入市並沒被冷落,反而因為分價位競爭,搶到了一京站美食塊市場。
  (褐藻醣膠原標題:瓶裝奶茶分價位競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qnjjsyztk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