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8月6日訊(記者 唐婷)今天上午,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徐守盛在化療飲食長沙會見了第四屆“湖南省技能大師”和第十一屆“湖南省技術能手”榮譽稱號獲得者,他勉勵全省廣大勞動者向技能大師、技術能手們學習,勤勞動、有知識、懂技能,把握人生出彩和實現夢想的機會。
  省領導抗癌食物陳肇雄、韓永文、謝勇、張大方參加會見。
  近年來,我省涌現出大批愛崗敬業、勇於創新的高技能人才。經過公開評審,易冉等租屋10名同志獲得第四屆“湖南省技能大師”榮譽稱號,尚強等30名同志獲得第十一屆“湖南省技術能手”榮譽稱號。
  “勞動最光榮,技能更寶貴。”會見中,徐守盛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各位技能大師、技術能手錶示祝賀,向辛勤工作在全省各條戰線的技能人才和廣大勞動者致以問候和情趣用品敬意。他說,長期以來,廣大技能人才通過勤勞的雙手、智慧的頭腦,在學習實踐中掌握一項項高超技能,在鑽研創新中攻剋一道道技術難關,為推動產業轉型升級、技術創新、結構調整作出了突出貢獻,為廣大勞動者樹立了榜樣。
  徐守盛指出,當前,我省正處於全面深化改革開放、全面建成小康社會、譜寫中國夢湖南篇章的關鍵時期,需要數以千萬計的人才作為支撐。新的形勢、新的任務,既為廣大技能人才成長髮展提供了廣闊舞臺,也對全省技能人才培養、使用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全省各級黨委、政府要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竹北買房子精神,牢固樹立科學人才觀,大力實施人才強省戰略,認真落實我省高技能人才隊伍建設中長期規劃,完善技能人才培養體制機制,加大投入保障力度,加快發展職業教育,著力培養造就一支數量充足、技術精湛、作風優良的高技能人才隊伍。
  “勤勞動、有知識、懂技能,就有人生出彩和實現夢想的機會,就有同祖國和時代一起成長進步的機會。”徐守盛勉勵全省各條戰線的廣大勞動者刻苦學習、勤奮工作、誠實守信、勤勞致富,人人爭當技術能手、致富能人和創新創業排頭兵。希望全省技能大師和技術能手再接再厲、戒驕戒躁,取得新的成績,作出更大貢獻。  (原標題:勤勞動有知識懂技能 就有人生出彩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qnjjsyztk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