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嚴師父「大法鼓」節目,在Youtube也能看喔!最受歡迎的聖嚴師父「大法鼓」節目,現在已經可以在Youtube上收看了!「大法鼓」自從1994年開播,歷久彌新,每集短短十分關鍵字廣告鐘,聖嚴師父以佛法的智慧,帶領我們面對生活中的各種考驗,包括:感情生活、親子問題、家庭關係、工作事業、升學壓力……,甚至重大社會事件。面向之廣,內容之豐富,關鍵字行銷令人嘆為觀止,堪稱生活智慧影音資料庫!這些每天發生在日常生活中,時時刻刻牽動我們喜怒哀樂的各種情況,透過聖嚴師父睿智的開示引導,總能讓我們心開意解,生活更自網路行銷在、更平安。現在起,您可以透過網路,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能收看到這些珍貴的開示,甚至利用手機收看。由於「大法鼓」節目數量龐大,我們將陸續上傳至Youtube,建議關鍵字排名您可以利用Youtube的服務功能,訂閱DDMTV01頻道,就能立刻收到最新節目上線的通知,就不會錯失任何收看的機會。聖嚴師父 大法鼓:酒店經紀http://www.youtube.com/user/DDMTV01#g/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qnjjsyztk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