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D是我啦 !嗯嗯原來 我是大笑嘛 ??是這樣解釋的嗎 ??好啦 我可以勉網路行銷強接受的只要你願意陪我回去學校哈哈 ^ ^&有可能嗎 呵 可是 那天辦公室出租 你也放假耶不來捧場嗎 ??手牽手一起回去 哈開玩笑的啦 ...不過還真濾桶是想要有你陪呢 !!!嗯 我們 也 好久好久 不見了 是不是壓 ??今天好西服像還是很荒唐呢但是 又能怎樣呢不想管了很煩很煩的呢 .....說了 做了租房子 又怎麼樣呢唉 ...是沒有權利去說些什麼的那些 不想再談了只是更煩而室內設計已 ! ! ! 最近 都沒人來看看我 4/25 員家園遊會 有人要來嘛 ? 我會酒肉朋友好好招待你門的唷 ! = ) 快點來捧場吧 ! ! ! 希望 一切順利澎湖民宿唷 ^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售屋網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居酒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qnjjsyztk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