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十六、南無喝囉怛那.哆囉夜耶 七十六、南無喝囉怛那.哆囉夜耶 室內設計/a>:1px">無碼成人網站pan> 觀世音菩薩現應化虛空藏菩薩相 譯?西服 G「南無」為皈依,「喝囉怛那」為寶,「哆囉夜」為三,「耶」為體?酒店工作A全句是禮敬皈依三寶。 解說:菩薩重說此句的用意〈與首句同〉,在於說明修道有捷徑,希 買屋望世人不要自誤,及早認真修持,並且再三叮嚀;誦本咒的人應致力於降伏身心參悟生死的大事。由於一般世人皈依佛 酒店工作法,大多不能悟澈真如,祇知吃齋唸佛,打坐瞑思,以為這就是證道修行,實際上這種徒具形式的修行方式,是不能到達極樂世界的。菩薩要渡?東森房屋野矷A主要是渡眾生的心,渡一顆以禮敬「佛」、禮敬「法」,而又禮敬「僧」的修行真心。只要修道人能把這三者融為一體,誠心禮敬學習,終必有成。 回上一頁 婚禮佈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qnjjsyztk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