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愛 ?;*OPEN將 `?,,]]在高雄夢時代-* 第3集 ? 大人物要出現哩 其實不止熱氣球大遊行.中間還有穿插很多不一樣的表演唷. ↑很逼真的彼得兔.. ↑看到它的動作讓我有點想要笑呢.好像要撲倒的動 售屋網作呢.很逗趣的畫面..下面的照片畫面就正常多囉.應該是剛風勢太大囉... ↑這隻兔還真沒有我的緣呢.因為每回我看一 房屋出租次就覺得它超口布的.今年看到還是讓我心驚驚的..怎麼會這樣子呢. ?__妝感超逼真 嘿~~接下來是布袋戲區囉. 雖然沒有很近距離看.但 辦公室出租是我覺得對她們的妝感.還有打扮都覺得很讚呢.就好像看到真實版的布袋玩偶出現呢.可以看出她們今天的用心呢.但是對於她們的妝術.我也覺得很偑服呢.. ↑↓而且 關鍵字廣告看起來超逼真的唷..酷呢..很有威嚴的感覺..而且有的卻主動打聲招呼..就沒有像外面那麼嚴肅反而多了份親切感呢. ↑Q版的素還真出現囉.好口愛呢.設計者真的很厲害唷.. ↑↓廣告打 酒店經紀很兇的銀行出現囉.還有一對口愛的招財貓也很口愛呢.. ↑我想平常穿的西裝筆挺的主管.突然要跳這麼口愛的舞帶動員工.應該也是很大的挑戰吧.但是可以看另一面不一樣的主管.也很有趣哦.. ↑工作人員主動發給的 租房子唷.其實是發給小朋友居多囉.後來是丫有也幫我拿了一張呢.謝謝囉..貼心一枚囉.. ↑↓有著我們深深回憶的『乖乖』出場囉.每回看到這乖乖..以前的回憶.似乎就湧出了眼前呢.真的帶給我們很多美好的回憶呢.. ↑怎麼覺得乖乖快 宜蘭民宿往後倒了呢..它可是不能倒的唷.還要繼續帶給我們更多美好回憶呢.. ↑中華電信寶寶.. ↑氣球達人..看他現場折出造型氣球.一旁的小朋友急著要拿呢.不過.怎麼這小丑沒有帶歡樂給小朋友呢.還是口袋的寶物不夠呢.. ¥__COCO鳥 噗~~怎麼這COCO鳥很大牌哩. 吳哥窟才沒有走太遠的路就要坐三輪車了呢.但是光看他坐上三輪車就有很多人服務呢.. ↑圖1...嘿..工作人員忙著把COCO鳥就定位.連一旁的丫嬤也牽著三輪車呢.. ↑還有手上的摩法杖也要拿好唷..等一下要發功囉. ↑準備要出發囉.但是COCO鳥的人偶真的超口愛的啦.. ↑↓出現囉.. 關鍵字行銷現場還來一場啦啦隊勁舞?..還有拋接呢~~讚啦.讓我看見了年輕的活力唷.. ↑現場發的DM.內容物有很多折價物唷.說穿了.就是要我們去敗金的杯..是是是..馬上來..哈哈.. ↑~~很喜歡丫有這一張的照片因為笑的有點傻里傻氣的.很口愛.希望這趟高雄之旅.能讓他暫時忘了工作上的煩腦唷..工作能順心點唷 關鍵字行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qnjjsyztk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