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刀未剪! 老爹的祝福 各位台西國中三年四班的老師同學大家好!我是二年三班後段班的??,曾在省立斗六中學呆{待}了一年,又到省立屏東中學呆{待}了三 房屋買賣年,之後就雲遊四海呆{待}過私立東大高中、縣立正誠國中、大同 面膜國中、高雄市立高雄高商一呆{待}就是二十餘年,直至解甲無田可歸,才到了雲南 好房網大里, 巧遇到○○一和ㄚㄚ。以下是我胡謅八扯的祝福詞,請勿見笑。祝福台西國中三年四班全體師生台西?土地買賣x西真正好,  台西國中是個寶。三年四班聲譽亮,  男生女生個個強。雖然歲月不饒人,  男生仍是帥帥男 長灘島。只是有點肚肚圓,  頂上頭髮少了點。女生仍然很嬌美,  濃妝淡抹姿色在。雖有一些發了福,  艷氣俊美由尚存。??一美蠻腰在,&nbs 租屋網p; 只是體態更豐盈。三?ㄚㄚ仍可愛,  唯有身材較福泰。俺與她兩相識處,  遠在雲南大里城。回憶一九九七夏,  剛剛退休無所成。欲往大里倉山麓, 建個?花蓮民宿蚸~度餘生。未料幸運遇她倆, 一晃就是十數春。承蒙不棄常向慰,  感激在心口難開。今生能識這倆妞,  是俺此生大造化。又與貴班結了緣,  更是此生沒白來。胡謅八扯一大堆,& 找房子nbsp; 不敢班門又弄斧。只是誠意祝福您,  希望不要笑話咱。祝福台西三年四,  個個健康又長壽。家庭幸福多美滿,  事業有成順心意。老婆{公}孩子都健康, 恩恩愛愛到永久。  租屋網 老爹{babutien}敬祝 二○○九年十月十日 阿珍;在妳應允之下,其實我早準備好了回應文稿,這篇祝福詞寄給妳,妳看一遍,合適就潑{回應}不適就棄之可也!在妳傳來的e-mile裡找不到妳們部落格的密碼呀 面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qnjjsyztk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