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n●貝殼的故鄉 4n●貝殼的故鄉 4-14 貝殼的故鄉 地點:大步危觀海平台 觀賞時間: 二胎a>全年無休 在這個大 酒店打工步危觀海平台的貝殼都是以吸盤型貝殼為主 土地買賣。 這種吸盤型貝殼通常分佈在海岸邊的岩石或岩礁。 不會受潮汐的影響 591,也就是說,滿潮也可以看到,退潮也可以看到。 在這個大步危觀海平台的岩石隨時都可以看到 買屋,只要走到靠海水的岩石旁邊,就可以發現一顆一顆的小貝殼,顏色通常以綠色居多。只要岸邊的岩石有點溼度,就會有吸盤型 賣房子貝殼的出現。 這些貝殼分分秒秒都在享受海浪的按摩,多麼令人羨慕。即使再大的大浪,這些吸盤型貝殼依然聞風不動在原地享受浪潮的侵襲, 票貼非常的有趣。 在這個大步危觀海平台還有一個非常特殊的地方就是整年度都可以看到貝殼,尤其在冬天更多又更大, 而且,到處都可以看到貝殼,有的貝殼也會爬到一 室內設計個人高的岩石上面。 在台灣這個1200公里海岸線島嶼裡,也只有這個大步危觀海平台的貝殼有如此特異功能與全年無休的欣賞好地方。 可以說是獨一無二,學外教學的好地方,甚至,應該列入遺產保護 澎湖民宿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qnjjsyztk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