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訊 12月4日消息,騰訊文學發給文學作者的一封郵件中顯示,盛大文學旗下的起點中文網正式以第三方渠道的身份接入騰訊文學。另據知情人士稱,雙方的交易已經基本完成,只待宣佈。
  騰訊文學對此表示,本次屬於平臺之間的互相授權接入,是正常的業務合作,其他猜測不予置評。
  郵件中騰訊文學稱,即日起,在騰訊文學旗下的創世中文網、雲起書院連載更新的作品,將分期逐批接入起點中文網渠道。在稿酬結算方面,扣除第三方收取的渠道費用後,結餘收入網站將與作者以5:5的比例結算稿費。
  此前曾有消息稱,騰訊於11月5日敲定了對盛大文學的收購,整體收購價格在40到50億人民幣。
  目前,盛大文學運營的網站包括起點中文網、紅袖添香網、言情小說吧、晉江文學城、榕樹下、小說閱讀網、瀟湘書院七大原創文學網站及天方聽書網和悅讀網。另外,盛大文學還擁有華文天下、中智博文和聚石文華三家圖書策划出版公司。
  截至發稿,騰訊與盛大對此消息均未予置評。(伊凡)
  以下是騰訊發給文學作家的公告原文:
  尊敬的騰訊文學作家;
  報告大家一個特大喜訊!今日騰訊文學接入了最新的第三方渠道——起點中文網,即日起,在騰訊文學旗下的創世中文網、雲起書院連載更新的作品,將分期逐批接入起點中文網渠道,給更多用戶付費閱讀,這一方面提升了廣大作家和作品的曝光度,同時隨著訂閱量的上升,大家的稿酬也會得到不同程度的增長。
  在稿酬結算方面,需扣除第三方收取的渠道費用後,結餘收入網站將與作者以5:5的比例結算稿費,您可以在作家專區的收入管理模塊進行查詢。
  長久以來,我們一直致力於為廣大作家提供更廣泛的作品推廣渠道,實現作家與網站的雙贏,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騰訊文學,明天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qnjjsyztk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