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談會現場
  
  與會人員發言紅網新田站9月30日訊(分站記者 賀華建)9月30日,新田縣召開紀念人民政協成立65周年暨縣政協成立30周年座談會,共同回顧65年人民政協光輝歷程,暢談縣政協30年的工作歷程,與會人員如何履行政治協商、民主監督、參政議政職能,為新田的科學發展建言獻策等提出建議和意見。縣委書記唐軍,縣委副書記、縣長秦山成,縣委副書記唐富榮,縣政協主席王佑生等在家的縣級領導與縣政協常委會組成人員、歷屆縣政協常委會領導班子、部分省市縣政協委員、鄉鎮政協聯工委主任等參加座談會並講話。會議由秦山成主持。
  座談會上,縣政協主席王佑生作了工作彙報,簡要回顧了65年來,全國人民政協的光輝歷程,新田縣政協成立30年來的工作開展情況。報告中指出,新田縣政協成立30年來,緊緊圍繞全縣改革發展大局,牢牢把握團結和民主兩大主題,積極參政議政,先後組織調研視察500多次,形成調研視察報告430餘份,提出意見和建議2300餘條。
  縣委書記唐軍在座談會上對縣政協工作取得的成績給予了肯定,就如何進一步加強和改進政協工作,她要求立足大局擔大任,始終服務發展大局、情系民本民生、堅持民主團結,調動一切因素,建立起最廣泛的統一戰線,切實把思路行動統一到縣委的決策部署上來,形成團結髮展合力。要立足職能盡職責,要敢於講真話、建諍言,聽民生、多調研,抓監督、動真格,為推動新田加快發展減少阻力、增添動力、凝聚合力。要立足優勢作貢獻,充分發揮溝通橋梁、創新作表率和愛心導向作用,振奮精神、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共譜人民政協事業發展新篇章,合力開創新田美好明天。  (原標題:新田召開紀念人民政協成立65周年座談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qnjjsyztk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