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煙臺7月3日電 (張玉雷)記者3日從煙臺萊山國際機場獲悉,由臺灣中華航空公司執飛的臺北至煙臺航線3日成功首航。至此,煙臺至臺北直飛航班加密到每周9班。
  臺灣中華航空公司副總經理韓梁中當日在首航儀式上稱,華航看好煙臺市場,並願意在條件成熟時開通更多的航線,方便兩地人員交流和經貿往來。
  山東煙臺與臺灣2010年開通直航,兩地直航航班受到兩岸民眾歡迎,航班數不斷增加。隨著煙臺與臺灣經貿、文化、旅游等往來日益頻繁,“仙境煙臺”和“葡萄酒城”旅游品牌在臺灣知名度日益提升,目前每年到煙臺旅游的臺灣觀光客達65000人次。
  另據記者獲悉,臺灣日前開出15個有望成為第四批臺灣自由行的大陸城市,煙臺名列其中。今後煙臺民眾赴臺灣觀光旅游將更加便捷。
  目前,煙臺市南山國際旅行社也已取得承接大陸民眾赴臺灣旅游的業務資質,當地旅行社正緊鑼密鼓籌辦赴台旅游事項。
  山東煙臺地處膠東半島,與臺灣有著密切的經貿往來,是台胞投資大陸的熱點地區之一。(完)  (原標題:煙臺臺灣往來熱絡 加密直飛臺北航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qnjjsyztk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