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手機、單反……每一位參加比賽的寶寶,在舞臺上玩樂爬行的時候,都少不了默默為寶寶記錄下最可愛一面的家長們了。
  而在現場,一位混血寶寶得到了全場的註目。“寶寶在家爬得可快了,但寶寶怕生,有點害羞了。”孫女士和來自加拿大的老公,都在一旁為寶寶加油。“下個月,我們就回加拿大了,希望參加這次活動,能給寶寶留下在南京的美好回憶。”
  “寶寶快爬!寶寶加油!快爬到媽媽這來!”上周六,由南京金匯大酒店主辦的“寶貝、寶貝,Happy go!”活動現場,60位寶寶在家長的陪同下來到金匯大酒店五樓金穗廳,開啟寶寶爬行大賽。
  據瞭解,在此次“寶貝、寶貝,Happy go!”活動的“爬行寶寶”比賽環節,最先爬到終點的三位寶寶都分別獲得由金匯大酒店提供的價值6899元、3899元、1899元生日券禮券。此外,凡是參與活動的寶貝們,金匯大酒店都給每個家庭準備了自助餐券。
  “奕丹!加油!快爬到奶奶這來!”剛剛滿周歲的女寶寶毛奕丹,在奶奶孫女士的吶喊、加油聲中,毫不羞澀地一路爬到終點,更獲得了此次活動的第一名,贏得價值6899元的生日券禮券。
  “奕丹在家,從沒練過像這樣爬行,沒想到今天這麼給力!”孫奶奶高興地抱著毛奕丹。“奕丹的百日宴和周歲宴,都是在金匯辦的。今天來參加活動,不僅為了給奕丹留下美好的童年記憶,也算是對金匯的喜愛吧!”
  冠軍寶寶在家從沒練過
  金匯大酒店為愛見證寶貝甜蜜成長記
  “寶寶好棒啊!”媽媽王穎雅抱著還沒滿周歲的女寶寶劉琬怡,不住地親寶寶,而劉琬怡好像知道自己贏了似的,開心地呵呵直笑。
  “過些日子,就是琬怡的周歲生日了,寶寶贏得的生日券禮券正好派上用場了。”80後辣媽王穎雅,自曝是一個很挑剔的女人,卻是金匯大酒店的忠實粉絲。“我的婚宴、寶寶的百日宴,都是在金匯辦的。”婚慶的裝扮、酒店的服務、酒席的菜品……就連宴會廳不能有柱子,也是王穎雅最重視的要求。
  忠實粉絲的寶寶幸運得獎
  混血寶寶也來湊熱鬧了  (原標題:上周六,“寶貝、寶貝,Happy go!”歡樂開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qnjjsyztk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