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網海口5月6日消息(南海網記者符玲)為樹立中職院校教育行業典範,共建海南和諧校園生活,由南海網、海南日報聯合主辦的“2014(首屆)海南中職學校口碑測評活動”5月6日正式啟動。本次活動參評學校包括全省近百家中職學校,是海南中等職業教育行業首次網絡測評投票活動,開啟了海南省中職院校校方及網友投票測評的先河。
  主辦方相關負責人介紹,此次活動旨在通過大眾投票,對中等職業學校進行測評的方式,為廣大學生,家長朋友提供最客觀、準確、真實的職校教育質量信息參考。同時,藉此為海南中職學校行業帶來新信息、新思維、新模式,樹立起海南優秀職校典型,促進整個海南中職教育行業的健康發展。
  本次測評活動參評的學校包括全省近百家中職學校,是海南中等職業教育行業迄今首次網絡測評投票活動。測評活動即日起啟動,持續至6月20日。為確保測評的公平性和公眾性,活動將遵循公開、公平、公正的原則,測評結果完全由大眾投票產生。市民、網友可根據各參評學校在師資力量、軟硬件設施、畢業生就業率、學校口碑等方面的實力進行考量和評測,為“好中職”投票,同時,也可接受網友的曝光投訴。
  本次測評活動將通過大眾投票,從近百家候選學校中評選出10名“2014年度海南好中職”,以榜樣的力量促進海南中職教育行業的健康發展,塑造職校新形象。
  為了讓廣大學生、家長及網友都能參與其中,票選出自己心目中的“優質中職”,即日起,活動開通網絡、短信、聲訊三大投票平臺,廣大學生、家長及網友可通過以下三種方式進行參與,活動熱線13005026806(趙大能)。
  1、網絡在線投票:選擇您支持的候選編號,點擊“投票”即可(網址:http://hd.hinews.cn/2/zzy_pc.php )。每一個IP在一個小時之內只能給同個編號投票一次。
  2、短信投票:海南省內手機用戶編輯短信內容:您支持的候選編號發送至1062886622,發送成功即可收到成功參與的回覆短信。資費:1元/條
  3、電話投票:海南省內固定電話撥打電話16882221為候選學校投票,請按提示音進行操作。資費:1元/票。
  註:網絡人氣數=(短信投票數+聲訊投票數)*10+在線投票數。  (原標題:首屆海南中職學校口碑測評啟動 3種方式投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qnjjsyztk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