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報訊 阿森納12分在手都未必能出線,而他們的倫敦鄰居切爾西卻是幸運多了。在北京時間今天凌晨結束的一場歐冠小組賽中,切爾西雖然客場0:1不敵瑞士冠軍巴塞爾,但由於同組的沙爾克04客場0:0戰平布加勒斯特星,因此只有9分的藍軍還是提前一輪鎖定了晉級資格。
  英國媒體稱切爾西時“恥辱地出線”。的確,全場比賽切爾西都沒有在巴塞爾的主場顯示出和他們英超豪門身份相匹配的實力。不但始終處於被動之中,而且90分鐘下來只有兩次打偏的射門。表現出色的巴塞爾在第87分鐘打破僵局,沙爾長傳,薩拉赫突入禁區推射遠角入網,完成絕殺。值得一提的是,在兩隊首回合的較量中,巴塞爾曾在斯坦福橋2:1戰勝過切爾西。被來自小聯賽的對手雙殺,穆里尼奧這次實在是有些丟人了。
  更嘲諷的是,由於最後一輪是積7分的沙爾克04主場和積8分的巴塞爾死磕,因此即使只有9分在手,切爾西也已經提前出線了。
  在另一個小組中,已經提前出線的巴塞羅那客場1:2輸給了阿賈克斯,AC 米蘭客場憑藉卡卡、薩帕塔和巴洛特利的進球,3:0完勝凱爾特人。最後一輪,AC米蘭主場戰平落後1分的阿賈克斯即可出線。
  (記者 俞炯)
  (原標題:藍軍輸球也能晉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qnjjsyztk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