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日~遊三峽時間:五月三日地點:遊三峽人物:黃小妞與楊小勳今天跟勳到了三峽一日遊啦!!一到三峽我們就迫不及待的吃了牛角冰淇淋哇~一開始借貸想要一人吃一支的我們,最後是一起吃一支因為我說著,香草與巧克力各一支後,店員回:178元。我與勳什麼那一支是多少??一支89元啊!!貴~~~~所以票貼我們就一起吃一支啦!!快速的吃完一直在溶化的超貴的冰淇淋,開始逛起了老街囉~~~!!很可愛的鐵鳥,我跟勳各擺了它的一個po斯,我們都很可愛吧~~宿霧偷戴商店的眼鏡,這是黃點點的,可愛吧~!我們去尋找在網路上看到的"厚道"小吃店~期待著我們的排骨飯跟勳硬是要跟櫥窗內的高凌風黑膠唱片巴里島拍一張,這可是拍了多次後的成功作品呢~哈~~嘻嘻~果然沒讓人失望好吃極了,仙草甘味也很讚…店面也有六七○年代的復古味門外的老舊"卡踏車馬爾地夫",想到以前舅公也有一台,但好像外婆把它送人了,真是可惜不然也能保存下來。可是復古的呢。我像是活在古早時要去送貨的現代人…哈~~吃禮服完厚道正準備離開,看到mini奧斯汀的我們一定要跟它拍一張的啦,帥車配美人哈哈~~~~我也超愛mini奧斯汀的。希望將來能擁有它。就像擁有黃達一西裝外套樣。嘻~~原本要去看"銅鐘"的我們,走上一條勳說的路,沒想法短短的一條步道通往的上是上面的道路…瞎爆了啦!!後來看到要與汽車同道,想想ARMANI還是做罷吧!接著我們去看了有名的祖師爺廟,看到我所期待的"龍柱",真是雕刻的精緻喲!令我讚嘆的是螺旋的藻井…真的美的沒話說某家賣仙草G2000茶的店家,摩托車週記也有來哦!納豆跟阿ken有跟老板拍,我跟勳也跟招牌上的老板拍一張,我們都在想,真實的老板就在我們的身後,我們卻跟招牌西服拍???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qnjjsyztk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